旅遊小編部落客
2017 Oct,06

【喜鴻假期小編私心推薦】奈良自由行:怎麼看都是被鹿追之旅啊(;゚;;゚;)ノ

奈良自由行:怎麼看都是被鹿追之旅啊  (;゚;  ;゚;)ノ
喜鴻假期-“良”心推薦

-----喜鴻假期專業旅遊小編私心推薦-----

先跟大家炫耀一下小編是在公司春酒抽到華航機票才安排這次旅行,寫個遊記弱弱的回饋公司QQ
小編之前沒有去過奈良,聽朋友說那是一個悠閒的好地方,加上被鹿圍剿…ㄚ不是,被鹿包圍的新聞所在多有,所以禁不起好奇心就去了。
這篇遊記中的鹿,包含從春日大社、若草山再到東大寺的鹿群,族繁不及備載,小編就不一一標示在哪邊拍的囉。
(畢竟這是一個路上可以見到鹿便便的城市呢^^)
在路上就看到很多這種標誌,告示牌上說的是真的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12

在東大寺、鹿公園一帶因為是鹿的集中區,剛開始看到小動物們會很興奮,但其實整個山區都是鹿活動的範圍喔。 (如果你覺得照片中的鹿不夠多,那是因為小編大概6點多就出門,還沒有看到大批的鹿們出沒!!!!)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11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10

或者是這種一群疊再一起的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一隻踩在很多隻的身上www
有關於奈良為什麼這麼多鹿,其實是源自於千年日本的武甕槌命(或者你有聽過另一個稱呼為劍御雷神),騎著白鹿前往春日大社,於是鹿就被稱為"神的使者"‧‧‧剛聽到時可能會覺得很疑惑,騎鹿有什麼特別的嗎?但是這位神明可是所謂的"軍神",集雷神、刀劍、弓術於一身,也被貴族藤原氏尊為守護神呢!
所以鹿在奈良因為敬神的關係~備受禮遇,雖然小編覺得應該說每個人到了奈良就自動成為所謂的"鹿奴",一定要買包仙貝來餵的啊!!!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9

標榜未調過照片‧‧‧實地觀察的時候會發現真的混在落葉堆裡會突然找不到鹿!!!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8

本來只是想拍路標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7

裙下風光(O)
這一批造成上山的車輛都在等他們路過www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6

給力的大大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5

奈良的鹿鹿角會有定期護理,小編來的時間是角短短的時候,在地也有很多鹿角鹿皮製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比較看看商家!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4

圍籬是參考用的,因為路上時不時會看到牠們自主跨越<<<
鹿與攤販的超和諧共生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3

沒有要偷吃,真的!!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2

小編手指曝光,親友勿認(最好看的出來)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喜鴻1

#餵鹿的狀況太混亂小編只有一個人恕小編就不提供醜照了
#對啦小編就是那個雖雖的被頂了屁股一下的人QQ



最後是喜鴻小編大推的跨年行程~一起小鹿亂撞吧
【日本跨年團】12/28、12/30 高雄出發
大阪自由行
THE BRIDGE HOTEL   心齋橋橋梁飯店   大阪自由行六日【贈早餐、宵夜、天天有保留房】25500元起

◎  https://goo.gl/imMGQ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