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旅獎
2024 Feb,01

旅遊界奧斯卡|環遊世界首選(中)

旅遊界奧斯卡|環遊世界首選(中)
只有上篇是不是看不過癮呢?除了第一篇的東南旅遊,小編還收集了「可樂旅遊」以及首次參展的「麗緻國際旅行社」,快來看看還有哪些精緻的獲獎行程吧!

可樂旅遊
【國際金旅獎】國民旅遊|離島組

 澎湖尚好玩、兩人成行~豪華品牌酒店三日(點我看行程)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擁有遺世獨立的天然樣貌,其中又以西吉嶼的夢幻「藍洞」最知名,絕對是一生必訪的澎湖秘境!除了安排巡航藍洞外,更造訪名聞遐邇的七美島「雙心石滬」及本島熱門景點,舉凡:北環網美熱點、篤行十村、中央老街、洋樓建築等,可樂旅遊規劃成「澎湖尚好玩」行程,搭配豪華品牌連鎖飯店,要讓旅客在澎湖體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外,更能享受五星級的尊榮體驗!

澎湖-1

 

 

【品保優旅選】出境旅遊|中南半島組
星饗北越~全新海上VILLA、河內五星飯店五日(點我看行程)

行程將安排旅客於「天堂斐儷號」體驗全新蘭夏灣航線遊程,盡情感受奢華優雅的法式風情,在船上享用星級主廚專屬設計的佳餚,度過美好的假期;喜愛水上活動的旅客可體驗划行獨木舟,用不一樣的方式探索靜謐的蘭夏灣。安排旅客於今年4月開幕的「雅菈卡特飯店」住宿一晚,於酒店品嚐精緻下午茶,高空遠眺下龍灣海景,河內安排五星「格蘭美爵飯店」感受以越南文化為基底的優雅貴族時尚的住宿體驗。

星饗北越~全新海上VILLA、河內五星飯店五日



【品保優旅選】入境旅遊|穆斯林來台組

 SALAM TAIWAN

阿里山以高山鐵路、森林、櫻花、雲海、日出等景色聞名國際,加上豐富的生態多樣性及鄒族原住民文化,一直是國際旅客最喜歡的景點。「SALAM TAIWAN」以同理心出發,全程安排符合HALAL標凖的餐食、提供HALAL認證的住宿、並委請馬孝棋教長擔任行程顧問,配合伊斯蘭禱告時間,調整最適當的行程順序,是全台首創專為穆斯林旅客貼心設計的阿里山行程。行程順遊野柳、九份及日月潭等知名景點,在欣賞福爾摩沙美麗風光的同時,也能享受為穆斯林旅客精心安排的便利體驗。

九份 salam taiwan



【品保優旅選】入境旅遊|大陸來台組
 
豪遊台灣奢華環島八日

將最受歡迎的產品重新打造,由消費者角度精挑細選,安排5「心」埔里承萬尊爵渡假酒店、5「星」台北文華東方、5「新」瑞穗天合溫泉城堡,以最高規格接待,讓您有更棒地體驗。「豪遊台灣奢華環島8日」以自行車、高鐵、豪華遊艇等多達9種在地交通,深入各種角度暢遊寶島,圓山大飯店東秘道、魯凱族部落聯歡舞會、KAVALAN威士忌酒廠,給您最真切的台灣文化。精心設計的美食,提供五感全方位體驗,蔬菜羊肉爐、米其林大廚、傳奇鐵板燒、道地沙茶火鍋、和牛戰斧燒肉、魯凱烤乳豬,每道菜都有豐富文化底蘊,好故事、好味道、好心情,與您分享台灣的美好。

 台東 金崙大橋

麗緻國際旅行社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東南亞組

泰酷拉Baby|泰樂絲的北碧奇異邂逅(點我看行程)

來趟奇妙旅程吧!就在平行維度空間裡,我們以沉浸式的華麗穿越「茉莉古城」窺視那群貴族們,我們支持【低碳排飲食】(low carbon emission diet)的目標,在可愛動物村採用最時尚流行的泰式【雙條車】來行動,共存守護這地球的美好,誰說SDGs健康新生活的一定要怎樣!在泰酷啦!旅遊中,除了領受獨特【六感饗宴】,也能在香氛美學的工藝氣息中,尋找甜蜜的滋味,我們一起來趟『輕●旅行』見證這美麗的城市傳說!
泰國



【國際金旅獎】入境旅遊|港澳來台組
億載100|雲畫的日月之光|必比登四日遊(點我看行程)

台灣自然生態多元、人文底蘊豐厚,兼顧時尚與傳承是港澳人士近距離旅行的最愛。本旅遊主題以傳達台灣在地多元文化特色、自然生態觀察與推動綠色觀光為主軸,帶領境外旅人深度探訪日月潭、400 年府城(億載 100)和高雄新灣區,感受台灣中南部的熱情與魅力,綠色觀光日月潭x歷史古都台南x新時尚港都高雄,創造共感旅遊體驗。

日月潭-1




【國際金旅獎】國民旅遊|綜合組
回琉|日不落海洋奇幻島|再現大地農純鄉(點我看行程)

【海陸雙拼的優質行程】遊海:浮淺(尋找海中寶藏)遊陸:夜間導覽(夜訪黑洞的無限可能)讓貴賓也能在短暫的假期時間內,也能享受到海陸雙拼的豐富旅程。在透過與地方部落在地創生遊程的安排,可讓旅客「共感體驗」,藉而也能夠更深刻的感受台灣部落之美,台灣豐富的海洋資源以及台灣的農業技術都是我們台灣人值得驕傲的,透過遊程的安排讓旅客感受到台灣真的是寶島。

小琉球

回高雄旅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