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旅獎
2024 Feb,01

旅遊界奧斯卡|環遊世界首選(下)

旅遊界奧斯卡|環遊世界首選(下)
最後一篇的國際金旅獎介紹來啦~本篇包含知名旅行社「五福旅遊」,以及奢華旅遊專家「晴天旅遊」。這次的三篇介紹,總共19個獲獎的優質行程,一定會有你喜歡的,快把文章收藏起來!

五福旅遊
【品保優旅選】出境旅遊|中國大陸組

 榮耀張家界上海雙城8天【鳳凰古城、東方明珠塔】(點我看行程)

張家界一直是最熱門的大陸景點之一。此行程包裝經由上海做為轉機航點,可一次遊玩張家界、鳳凰古城、上海,除了可以體驗張家界的奇山異水的優美風景外,也前往一線大城市體驗繁華的百年上海灘,並結合各城市當地高品質住宿,高餐標美食,讓旅客留下美好旅遊回憶。

中國 鳳凰古城


晴天旅遊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極地組

航向地球頂點 正北極21日(點我看行程)

想像自己矗立於世界之巔,目光所到之處皆是南方,那裡有無限的冰層展開,距離任何都是陸地700公里,自古以來,北極一直是靈感、魅力和吸引力的源泉。您將追隨世界偉大探險家的腳步,跟著晴天旅行社搭上獨一無二的豪華環保PC2等級破冰船,抵達地球頂點正北極!

北極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中西歐組
北德─人文薈萃、建築巡禮、童話與音樂之路全覽15日(點我看行程)

欣賞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音樂會、柏林弗里德里希皇宮劇院,不可錯過的音樂盛宴。蒐羅八大建築風格,經典童話大道,見證德國工藝傳統,引領賞析璀璨藝術。遊覽經典童話大道三小鎮:布萊梅、漢明登、卡塞爾,認識格林童話的繽紛故事及深遠寓意。柏林五星飯店連泊三晚,經典傳統美饌:水煮豬腳、水手料理、咖哩香腸、地窖餐廳。

德國 科隆大教堂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南歐組
奇幻馬特拉.童趣蘑菇村.義大利14天(點我看行程)

土耳其航空早到晚回,多玩一天,羅馬進威尼斯出,南進北出,不走回頭路。特殊住宿 :馬特拉洞穴,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三城連泊兩晚。米蘭、佛羅倫斯、威尼斯、羅馬梵諦岡及龐貝、卡布里島共聘7位在地專業中、英文導遊解說,尊重旅客知的權利。安排美食指南推薦餐廳,包含2次米其林一星級。

義大利 萬神殿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北歐組
冬季冰島12日-極光女神x斯奈山半島(點我看行程)

許多人都夢想在有生之年,可以親眼看一次極光,冰島靠近北極圈,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成了全球旅人捕捉極光的夢想之地。更能遍覽自然奇觀,體驗冰洞探險、冰川健行等豐富的行程,與晴天同行,讓您一次玩遍這美麗的冰火之島。

冰島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日本組
四國鐵道特別企劃.三列車環遊全境7日(點我看行程)

「獨家企劃專車の奢華列車」深入了解日本歷史、傳統和現代文化,同時品味地元美食和探索祕境。各具魅力的三台列車串連香川、德島、愛媛及高知等四國的四個縣市,以不同主題設計之行走香川德島秘境的「1.四國正中千年物語」、以茜色-夕陽色霞及金黃色-太陽與橘子的顏色兩節車廂構成「2.伊予灘物語」、江戶末年志士的夢-日本黎明新時代為靈感「3.志國土佐 時代黎明物語」,遊程中上能夠一次搭乘三台列車又將米其林星級餐移動至高級景觀餐車裡,並享受約2小時餐飲服務,感受極致奢華其席次是有多稀少且珍貴,跟隨專業且細緻服務和擁有各列車「保證席位」的我們,一起享受沿途療癒心靈美景及當地人溫暖迎賓互動,沈醉於一場非凡讓人感動列車心旅行。而遊程過程中不僅僅只期待於列車之中,並安排結合地方創生及不同美食「饗宴」。

晴日FB
■ 圖片取自 晴日旅遊粉絲專頁-晴日‧Gooday
回高雄旅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