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旅獎
2024 Jan,31

旅遊界奧斯卡|環遊世界首選(上)

旅遊界奧斯卡|環遊世界首選

    2024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大家想好今年要去哪些國家玩了嗎?不管是已經手刀搶好機票,或是還在思考該怎麼請假,先看這篇文章絕對不會錯!由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品保協會)頒發的「國際金旅獎」、第一屆「品保優旅選」得獎名單已經在2023年底出爐,本次高雄巨蛋春季旅展邀請到獲獎的其中5間旅行社,包含「可樂旅遊、五福旅遊、東南旅遊、晴天旅遊、麗緻國際旅行社」,滿足民眾一站式選購的需求,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有哪些高品質的旅遊行程吧~


國際金旅獎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以下稱:品保協會)為達到產業提升使命,積極推廣優質旅遊行程,自2012年起,每年舉辦媲美「旅遊業奧斯卡獎」之稱的「金質旅遊行程」選拔活動,今年升格打造為「第11屆國際金旅獎」。近年來,協會不僅舉辦選拔活動,更徹底落實維護國際金旅獎行程之旅遊品質,要求旅行業者須依契約內容履行金質旅遊行程內容,明文規定,非有不得已事由,不得任意變更契約內容,如有違約變更行程內容之情形,消費者得於國際金旅獎行程一年保障期限內,提出申訴,協會將負責調處並責求旅行社負賠償,以有效為消費者把關,保障消費者權益。


品保優旅選

       自2012年起,品保協會舉辦的國際金旅獎選拔,已經成為業界每年盛事,消費者的優質旅遊指南!第11屆國際金旅獎在後疫時期,以『市場區隔』、『物有所值』的認知,設立【品保優旅選】獎項,為不同的旅客、不同的預算提供新的選擇。今年度,業者將以合理、普及的價格提供優質創新的服務,以一個美妙的名詞【品保優旅選】特別標明。既然獲得品保協會推薦的優質旅遊選項,該行程組裝彈性及價格優勢均因產品設計基礎有所不同,不拘泥於五星觀光飯店或是米其林餐廳及高價航班,善加利用合宜的食、宿、交通安排,打破限量即高檔的迷思,更貼近眾多旅客的需求,利用專業的行程設計巧思,藉由公開、透明包裝,同樣能安排中價位優質產品,同樣可以獲得旅客青睞,甚至讓更多旅客得以親身體驗。


東南旅遊
【國際金旅獎】出境旅遊|中南半島組

北越雙龍灣法式音樂盒下午茶、下龍移動Villa五日(點我看行程)

本行程使用2023年全新登場【下龍灣國賓號AMBASSADOR CRUISE 】安排2天1夜遊船之旅,欣賞下龍灣奇岩山水與安排船上晚上精緻越式套餐、舒適客房、雙層日光甲板等精緻享受。更精心安排河內、下龍灣入住五星級酒店,享受亞洲最佳5星級酒店法式下午茶、環保電動車遊36古街,深度北越特色景點、品嚐當地風味餐,給您帶來北越的高級體驗。

越南-1

 



【國際金旅獎】國民旅遊|離島組
【絕美馬祖】芹壁住一晚、馬版阿朗壹、依嬤美食三日遊(點我看行程)

本行程走進馬祖地中海-芹壁村,並於當地入住一晚,感染聚落的文化氣息。以及邀請旅客一起攜手淨灘,落實綠色旅遊及共同維護海洋生態。必訪的馬祖戰地、不分季節都可以與藍眼淚近距離接觸的藍眼淚生態館,與品嚐特色美食網紅名店~依嬤的店、芹沃咖啡烘焙館、淡菜海鮮痛風餐等,走一趟馬祖,保証令您流連忘返、讚不絕口!

馬祖-2


 

【國際金旅獎】國民旅遊|綜合組
【品.奢華】五星酒店、部落原藝美學、米其林美食5日(點我看行程)

本行程全程入住精選五星級酒店-漢來大飯店、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花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以及從宜蘭櫻桃鴨三吃、泥火山雞風味餐,到原住民部落料理,以及米其林一星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滿足每個旅客的熱愛美食的心。在地體驗深入東源部落秘境、體驗關廟在地曬麵古法、欣賞田寮月世界地景等在地之美。將旅遊的舒適、愜意透過細細品味,更能享受低調奢華的細緻。

台東 伯朗大道


 

【國際金旅獎】國民旅遊|樂齡組
南迴新自強號、太魯閣晶英、台東綺麗渡假村三日遊(點我看行程)

本行程帶您走入花東美麗景緻,擁抱國家公園壯麗峽谷中,入住台東綺麗溫泉渡假村以及五星級太魯閣晶英酒店,享用太魯閣晶英酒店自助晚餐,以及台東成功漁港海鮮品味、鹿野紅烏龍風味茶餐等饗宴。安排南迴鐵路新自強號來回,感受旅程最舒適、最美麗的風景,東部特別安排舒適三排座椅大型遊覽車,享受最輕鬆的遊玩方式。

太魯閣國家公園




【國際金旅獎】國民旅遊|永續組
【北橫仙境】夜宿棲蘭山莊、馬告神木園區二日遊(點我看行程)

本行程指定夜宿棲蘭山莊,隱居山林,沉浸在山林峽谷日夜美景。轉搭接駁車前往北橫秘境,譽為台灣阿爾卑斯的馬告神木園區,亞洲最大神木聚落,是國家級森林保護管制區,親自體會此生難以忘懷的美景!本行程全程含四餐,無自理,吃飯不用傷腦筋。行程中還能欣賞日式小鎮造景賞長埤湖幽靜景致,一覽湖畔精靈村,以及懷舊五分仔火車站,全白旋轉木馬超好拍,彷彿置身偶像劇場景。

縮圖_棲蘭山莊外觀-5-1200x800
■ 圖片取自-東南旅遊FB粉絲專頁




【品保優旅選】出境旅遊|韓國組
濟州雙子星~頂級君悅、海景咖啡廳、SPA汗蒸幕5日(點我看行程)

本行程榮獲韓國觀光公社【特薦優秀行程產品】殊榮,特別安排入住【頂級五星君悅酒店GRAND HYATT 2晚】與【濟州市區酒店2晚】,讓旅客尊享五星及市區的飯店組合、有別於市場上任何濟州島的行程,走訪濟州必遊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濟州文化有形文化財-觀音寺,以及品嚐韓式傳統、濟州特色風味美食等,行程豐富多元,又可將濟州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盡收眼底。

濟州島

回高雄旅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