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編部落客
2018 Jan,06

【晴天旅遊小編奢華私心推薦】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波士尼亞 ~ 輕奢華之旅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波士尼亞 ~ 輕奢華之旅
-----晴天旅遊專業旅遊小編私心推薦-----
 
講得真好 ~ 輕奢華的旅行!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波士尼亞,世界舞台的小國家,東南歐的地理位置,她們吸取了歐洲大國應有的元素。而大家能玩得開心,是我們晴天旅遊最重要的宗旨,一起享受快樂趣味的旅行時光!

第一部 阿爾卑斯山下的藍湖~布雷德湖
長年的冰河湖水,世襲的手搖船,還可以上湖心小島拉鐘許願。記得許願成功的話,再來這裡旅行還願喔。還有因為阿爾卑斯山的雪白世界發想出…布雷得蛋糕,翻新美味新味蕾。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1
圖/ 布雷湖-湖心小島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2
圖/ 布雷湖-手搖船 - 晴天旅遊提供
第二部 普萊維斯十六湖國家公園
1979年聯合國列為自然的世界遺產,大自然景緻之美與獨特的生態系統,四季不同的變化面貌,全面打開感官的體驗。S棧道,是十六湖的重要地標,而其實這是一條九彎十八拐的可愛行人步道區。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3
圖/ 十六湖國家公園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4
圖/ 十六湖國家公園-S步道 - 晴天旅遊提供

第三部 歐洲設計大獎~札達爾海風琴
亞得里亞海交錯海岸的湛藍吸睛,榮獲歐洲設計大獎~札達爾海風琴,是許多新人甜蜜造訪的地方! 希區考克曾說, 這裡有著世界最美麗的夕陽。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5
圖/ 札達洱晴海風琴 - 天旅遊提供
第四部 驚艷之旅~跳島
不知是誰發明的”跳島”字眼,這是一個既具名詞也是動詞的生動文字! 夏季薰衣草盛開的賀瓦爾島,不經意之間, 還可聽到純樸漁夫的隨興歌聲。還有還有…馬可波羅遊記的主人翁~馬可波羅的故鄉..科楚拉島。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6
圖/ 賀瓦爾島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7
圖/ 晴天旅遊提供
第五部亞得里亞海的珍珠~杜布尼克老城
紅瓦白牆的古城基調, 給人安穩平靜的色彩。但走入小街小巷裡,呈現好吃好買貼近當地的生活。特別是當地手作的溫度~當地的食材、當地的物料,給出好用好吃好逛的概念。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8
圖/ 杜布尼克老城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09
圖/ 晴天旅遊提供

峽灣 ~ 黑山(蒙特內哥羅)的峽灣與古城,又是另一個世界遺產,古樸呈現眼前。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0
圖/ 晴天旅遊提供

宗教聚集造就出波士尼亞的建築美學與文化的多元性,一條文化交會線,同時東西文化世界。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1
圖/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2
圖/ 晴天旅遊提供

好吃好買是行程相當貼近當地的元素之一。我們強調當地的手作溫度~當地的食材、當地的餐食,給出好用好吃好逛的概念。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3
圖/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4
圖/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5
圖/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6
圖/ 布雷得蛋糕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7
圖/ 克羅埃西亞領帶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8
圖/ 杜布尼克 古老藥局 保養品 -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19
圖/ 賀瓦爾島 薰衣草產品 - 晴天旅遊提供


當然,為了服務南部的朋友,克羅埃西亞行程還有德航版喔!13天和14天是透過德航載運著我們去旅行,需求高雄出發,我們香港會合,當天抵達維也納,小憩一晚,開始我們超值的豐富行程,現在還有100歐元的紅包禮,等著送給想走德航去旅行的朋友呢。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20
圖/ 晴天旅遊提供



高雄巨蛋國際旅展晴天旅遊熱門主打克斯波黑21

旅行是充滿記憶故事的懸線,就像一位朋友說的,我把存摺留在全世界,帶著小奢華的感覺,再把世界留在記憶裡!歡迎~一起來場記憶故事的旅行!


懶得準備行程,就是要跟團→http://www.sundaytour.com.tw
加入粉絲頁看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jccaroltripworld/
加入LINE@跟小編聊天→https://line.me/R/ti/p/%40sundayt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