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活動
22.Mar.2024

【早鳥限定】400個旅遊福袋獎不完!

大會活動-福袋


➢活動辦法:
你能想到的吃喝玩樂通通有!
凡展覽期間(03/22-25)具入場資格之民眾,每日
前100名入場者即可參加福袋抽獎活動!袋袋有獎,住宿券泡湯券美食餐券旅遊周邊...等好康等你拿!連4日,最大獎天天送你精美飯店住宿券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16(含)歲以上有入場資格者方可參加。
2.每人限參加一次,不得代排隊、代抽福袋或重複排隊,重複參加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資格並不退費。
3.此活動開啟「會員專屬入場QRCODE」需要自備手機網路,現場無提供Wi-Fi,若無法驗證將喪失福袋抽獎資格,不得異議。
4.福袋內標示之獎項為指定贈品,不得更換其他贈品,亦不得折現。各項票券使用規範與期限請依票面說明為準。
5.福袋內獎項須憑獎項單依規定時間至福袋兌換處兌換,此獎項單需蓋有大會專用章,影印等視同偽造文書,依法究辦。
6.參與本活動排隊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經工作人員規勸仍不配合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活動資格,不得異議。
7.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終止活動辦法及獎項的自主權。



 
回高雄旅展首頁
更多高雄旅展大會活動
高雄旅展線上預約免費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