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編部落客
2017 Oct,06

【五福旅遊小編私心推薦】銀白世界北國滑雪初體驗、迷人雪色北海道5日遊

銀白世界北國滑雪初體驗、迷人雪色北海道5日遊
-----五福旅遊專業旅遊小編私心推薦-----

住在寶島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卻很難得看到銀色大地,就讓五福帶您實現這個願望吧!跟著小編玩銀白世界北國滑雪初體驗行程,讓您不僅看的精彩,玩到不想回家,還能讓您吃得正當令!!
四季分明的北海道是觀賞冬雪的最佳去處。除了人氣觀光景點、泡溫泉、觀賞祭典、品嘗美食之外,更能體驗大自然,徜徉久違自然風情,北國多樣風情魅力不容抵擋!
滑雪體驗:北海道的冬天最知名的當然就是銀白的雪景,對於想要體驗正式滑雪的客人,小編特別推薦此行程,不會滑雪沒關係,我們帶您體驗簡易的滑雪課程,讓您從賞雪到玩雪,絕不放過這銀色大地!

高雄巨蛋冬季旅展熱門主打五福日本北海道雪景

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仿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興建的城堡 ,使用了最新科技建造4層樓高的水族館,展示了大約350種11,000隻海洋生物。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魚兒就在遊客的頭頂上游來游去,就像走在海底一樣。從2樓到4樓挑高空間的手扶梯,可以欣賞在大型水槽裡優游的魚群。還有小編最喜歡看可愛的企鵝遊行,胖胖的企鵝從面前搖搖擺擺的走過真是好療癒啊!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五福海洋公園


函館山百萬夜景:堪稱是世界三大夜景,函館山所在地為一孤懸在海上的半島,與函館市區僅以一狹長的頸岬相連,使得展現在眼前的函館有著雙曲弧線造型,自然天成的美景讓人驚豔!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五福函館纜車 高雄巨蛋冬季旅展熱門主打五福函館夜景


浪漫小樽漫遊:從明治時代起就是國際港都的小樽,深受歐洲風情影響,整個市街呈現濃厚的異國風情。而黃昏時刻的小樽運河,則是專屬於戀人的,河畔煤氣燈則綻放出幽微的光芒,浪漫氣息達到極點。在運河兩旁由倉庫群所改建而成的餐廳、酒吧、玻璃工廠等所在,才是真正更令小編著迷的地方呢!古樸迷人的異國情懷,總是讓小編徘徊留連捨不得離去!
高雄巨蛋冬季旅展熱門主打五福日本北海道小樽冬


北海道三大蟹:冬天來北海道怎麼能不吃吃大名鼎鼎的帝王蟹呢?特別安排享受帝王蟹、松葉蟹以及毛蟹的鮮美滋味,一次享受充實滿足您的味蕾!
高雄巨蛋冬季旅展熱門主打五福北海道螃蟹


溫泉饗宴:來到日本不管到哪裡小編都想洗個溫泉啊!不然就不算來到日本了呀(咦?)。北海道第一溫泉名鄉『登別溫泉』果真名不虛傳,每天約1萬噸出量,聽說因為泉水中具有11種功能各異泉質而聞名,對於治療皮膚病、神經痛、筋肉酸痛、婦人病、慢性胃炎及肝臟疾病特別有效,小編一定要好好的用心體會一下這溫泉的效用。
高雄巨蛋旅展熱門主打五福日本登別溫泉地獄谷



※小編特別推薦:都來了北海道怎麼能錯過北海道兩大冬季慶典『札幌白色燈彩節』跟『函館冬季火樹燈節』呢!
●『札幌白色燈彩節』:北海道冬季慶典自2017年11月下旬到隔年3月的『札幌白色燈彩節』揭開序曲,在大通公園、站前大道以及南一通登場,37萬個燈泡將公園與廣場點綴的璀璨耀眼,燈光和銀雪交織出一幅美麗的圖畫,具有十足的白色耶誕氣氛。 期間更有『札幌慕尼黑.耶誕市集』,來自海內外的商店的各式耶誕商品、德國工藝品,品嘗德國小吃或冬季風味料理,在北國也能感受濃濃歐洲耶誕氣息!
●『函館冬季火樹燈節』:而函館不僅以百萬夜景聞名,12月開始的『函館冬季火樹燈節』在充滿異國情調的元町地區裝飾約5萬顆亮麗彩燈,讓光之迴廊將函館的夜晚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在冬季綻放異國風采!

看了這麼久,你還坐在電腦前面嗎?讓我們一起去看世界,體驗不同文化,呼吸更多的『精、氣、神』!!

#小編不在辦公室,就是在旅行的路上報導
#真心推薦,更多行程歡迎洽詢五福旅遊
http://intranet.lifetou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