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編部落客
2023 Mar,02

疊合瞬間的永恆光譜,女神歐洛拉-幸福極光~

今年2023年,預備好一起追極光了嗎~

絕美芬蘭極光,美到不可思議的舞動在星空中,跟著康永旅行社腳步,獨家攝影領隊帶你探索奇幻的極光美學之旅。

圖一
 

天啊 ! 小編真的不敢相信,第一次看到極光,原來這麼美!!

極光有許多種顏色,有夢幻紫色,絢爛螢光綠色,更常見到的還有魔幻螢光綠色,相片拍出來,小編自己都要被美哭了。

終於有機會踏上北歐國境,來到瑞典和芬蘭,小編保證,這10天的芬蘭瑞典極光之旅,是此生最難忘的旅程了!

 

這次旅遊團不同的是,康永旅行社的特別安排攝影師領隊帶團,感謝老師一路教我們如何使用手機,拍出最美的北歐風情照片。全團人人都是攝影大師!!

圖二
 

【芬蘭,聖誕老公公故鄉】

叮叮噹~ 來到芬蘭,怎麼能錯過北極圈中的聖誕老人村呢?這裡可是傳說當中聖誕老人的故鄉!不僅可以跟聖誕老公合照,還能從遙遠的北國寄一張特色明信片回台灣呢!小編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傳說是真的,聖誕老公公的員工都是小精靈們~在聖誕老人村還有一神秘之處,這裡可是北極圈66.5度的交界處,我們特別跨站在北緯66.5度的兩端!看著與團員的合照,真的是滿滿的回憶湧上來。

圖三
 

【超可愛der馴鹿農場】

這絕對是最難忘的體驗了,近距離接觸馴鹿,看著馴鹿懶洋洋地趴在雪地上,小編的心真的要被融化了啦!來到極圈之後,我們來到拉普蘭地區馴鹿農場,感謝旅行社特別安排馴鹿雪橇,雪橇上鋪上暖暖的毛毯,隨後馴鹿啟程微微慢跑,帶著我們穿梭在白雪靄靄的森林中。(原來聖誕老公公搭乘馴鹿送禮物的感覺是這樣呀!)

圖四


 
Kuei Jung Exhib. Co., Ltd. Wei Dain Exhib. Ltd.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